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I LOVE TAIWAN

一直以来,台湾是我最喜欢的国家,
也是最梦想去的国家
这次梦想终于实现了
真得很开心
也许最应该谢谢的是我的宝贝
他给了我这么大的礼物
宝贝
谢谢你

我爱你


4/4/2011早上
大概四点就接到宝贝给的morning call
就醒来冲凉准备到机场了

宝贝&妈妈等待check in


哈哈......那mickey mouse 行李就是我的哦^^penang 飞机场厕所
这一天的我都是素颜,爱睡的脸

我们飞往KL AIR-PORT住一天再专机到台北

过程
LOADING......


天空还是暗暗的

我跟我的老妈



宝贝很累
因为早上很早上来我家载我了
前晚又迟睡


飞机起飞咯!


早晨的槟城





在KL Hotel 暂住一晚


超期待隔天的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