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2011情人节快乐





2011情人节快乐



06/07/2009是我与Lvyan在我们自己的爱情小说里开始在一起的第一天

也就至今我们在一起也差不多3年咯


代表着我们已经疫情度过2次14/02情人节咯

之前的情人节也许有一些情人节礼物

不过好像没什么影响咯

在今年情人节也许1份礼物都没有

不过在我这生中


收到最惊喜的礼物了

当天我还是照常去做工

朋友帮我set的头发(谢谢哦)

宝贝一直搞神秘

不让我知道他要带我去那里庆祝


所以就叫我放工后去他家先

(而且要去之前又得让他
知道哦)

怎么那么神秘阿


宝贝牵着我叫我闭上眼睛

牵着我上他家3 楼天台


一张开眼


感动的是宝贝一身汗

一下午精心设计的
还有所准备的
他一直抱怨自己做的不够好
因为不是他想象中的那么完美
就因为一场雨

本来是在室外的

室内的风景
不知道是不是老天爷也被感动了
我们刚要开始开动时
雨也停了


所以我们也搬出去露天享受我们的烛光晚餐

室外的风景

享受烛光晚餐前


宝贝还约我跳了一只舞

真的好像电视剧里常看到的剧情

重来没想象过自己会有这么一天

宝贝亲手做的
真的好好吃


CHEERSS




还有飞机飞过

宝贝望着那些因为下雨点不着的蜡烛

瞧他失望自责的样子

为了不要让他失望

我告诉他

瞧,亮起来了
不要自责了
这已经足够了
我很开心了
真的
被强吻的他

祝我们接下来的日子
都能甜蜜下去

我爱你

LVYAN
吴锡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