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4日星期日

I Love Taiwan Part 2


在飞机上往下看台湾风景


桃园飞机场




买了公车票前往台北车站
也就是靠近我们的饭店放行李休息一下


公车上
CHECK IN华美饭店

休息一下
冲个凉后我们就出发咯!!

WAO......台湾怎么就是那么美啊!!!
兴奋得我就好像“乡下佬”
哈哈......
没办法真的太兴奋了
地下街
饿了
在风味美食餐厅吃晚餐

哇......
台湾的食物真的都好大盘哦!!冷天

大约是18度

很爽,如果马来西亚每天都是这样天气多好阿!






宝贝和新光三越合照




后面那栋就是台北车站咯!

吃饱后
我们就搭捷运到龙山市和华西街观光夜市





善男信女在膜拜

当然我妈妈也是其中一个咯



拜拜后就去华西夜市

超级热闹




介绍大家这很好吃哦
烤鱿鱼
真的不错,
大家可以试试哦
婶婶在帮我们烤着哦!


夜市真的好热闹哦!


哈哈.....走着走着
看到一档很趣味的档口
还是第一次见哦!
就是这档玩具摊咯!
瞧,
玩具好多哦!

这就玩具“当”摊拉!

超值超便宜
大约马币RM20就可以当到一辆大辆玩具车车咯!


当然我们也不会忘记我们家那位可爱“少爷”啦!
而且又是第一样买给第一个人
没办法
他真的太可爱
去哪里都会想到他!
哈哈...



水果汁都是原汁原味哦!
不加任何糖
GOOD
我也买了一杯木瓜牛奶哦!
因为听说好喝
所以一定不可以错过


伯伯在为我准备着我的木瓜牛奶哦



婆婆所卖的状元糕
他档口也好像有数十年历史咯
我们也有卖一些些尝尝咯!



走完华西夜市还有点时间
我们又搭捷运去下一站
年轻人最爱
西门町









这就是街头艺人
是由一位年轻美少女在街头
为大家呈现一些爵士歌曲
打完后大家就会给于一些小费哦!



买点手信回大马
凤梨酥是当地的土产
我们在这间买的店铺
老板说都有30++年历史咯
所以进去试吃
果然真的好吃啊!




那里的salon都好像开到很夜哦
而且都好像很大哦!

西门町的警察局



西门町有好多街边艺人哦
他们都是靠这自己拥有
独特的手艺在街边过生活

可别小看他们的手艺哦
看了真的是
目瞪口呆阿

很特别

就像这位叔叔
相信单靠这张照片
都看不出是用什么画
画到那么逼真吧!

猜猜吧
这位叔叔是用
真的好厉害哦
而且速度好快

还有很多作品如下
张张都很吸引人哦



哈哈......
要回饭店之前我当然也要有收获哦
我和宝贝也给一个街头艺人画了一张哦.....

可爱吗?
哈哈......
有幸福的感觉吧?
我很喜欢哦......

画完后
回饭店Zzzz......充电



Part 3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