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上星期的母亲节

最近好忙,都没时间上网
上星期日是天下所有伟大母亲的节日-母亲节
所以我们一家人就出去外面吃一顿咯
(当然也是我这个做孝顺的女儿请拉)

放工后,就去QB Mall等约好的妈妈,妹,爸他们
约了他们去QB Mall的小笼包
哇...好多人。。。
不过幸好前一天本小姐聪明前一天已经已经BOOKING
所以只等一下而已
哈哈...
爸爸&妈妈
在等待美食

小笼包staff介绍的麻辣拉面
不过觉得还好,不是很好吃,没什么特别

瞧。。我老妈
吃的几开心



哈 哈....
最佳母女奖是我办给我和妈妈的奖项
谢谢你
把我抚养长大

我和妹妹,
有像吗?

会觉得像脸吗?谁像谁啊?
不过我们的感情不像母女
比较像姐妹,朋友
哈哈
也许你们会很羡慕我有这样的妈妈吧!
因为我自己也很荣幸
也很开心在林家出生
而且有一个好像跟我们不是母女,而是朋友的妈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