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9日星期一

15岁生日的老妹


老妹的15岁生日PARTY

HAPPY BITHDAY

我家老妹是个害羞鬼

所以应该是都没在家庆祝过生

只有买蛋糕

就这样简单的渡过

今年就让他突破

帮她举办一个小型生日派对

让他也有个难忘的15岁生日

老妹的死党
瞧“阿月姨姨”还会向镜头比YEAH手势
几开心的勒

瞧,那个看着镜头的讨厌鬼



这就是我们乡口从小一起玩到大的“青梅竹马”


我和妹妹当然也来一张阿

来个大合照

给老妹的祝福语:
祝你

生日快乐
心想事成
青春美丽
万事如意

很有缘的我们当上了一对有血缘关系的姐妹
也许这些都是上天安排吧
所以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亲情
所以
以后不管你遇到什么困难,问题,一切的一切
身为姐姐的我
我会和你分享
也希望你不要收着收着
还有请你不要继续那么PAISEH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