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前天我放工后和宝贝去Auto-City走走
本来以为就走走,不过很多店好像都没开
而且去到有些店都要关咯(不开心)
不过突然看到一只手表

很漂亮,很特别

宝贝看我那么喜欢就直接给钱叫店员包起来

我很开心



虽然不是什么名牌手表

不过我真的很开心
(因为我知道宝贝最近为了他生意不成功,浪费了不少钱,而且现在又遇到经济状况,不过宝贝还是买下我喜欢的东西)

宝贝

我爱你

隔天我穿着我那特别的手表和宝贝出去拍拖咯!

瞧......还蛮适合我


而且更适合我们的戒指

在车等宝贝

宝贝爸爸生病了

看他下车买清淡食物给她爸爸(蛮孝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