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星期二

谢谢宝贝同时也谢谢他的弟弟-KENTA的手信

昨天宝贝带我去Shushi King吃Shushi
吃得很开心^^

过后就回他家
在车跟宝贝讲很多道理
haha

宝贝的弟弟上星期去Australia公干
好像这几天才回来
他还蛮有心哦
叫宝贝拿手心给我哦!!
Haha(吓倒)
不过谢谢哦,一直没机会说到(因为没遇到)
谢谢哦!!

瞧瞧他送我的无尾熊
(听宝贝说它手上拿的是AUTRALIA的不懂什么)
(也许是游戏)

可爱吧?天真无邪

今天虽然开心,不过也花满多钱
(希望是值得)

不过我很喜欢跟宝贝在一起的时间

觉得很开心,有安全感,而且最重要可以“欺负他”

因为都是我赢哦^^haha

宝贝

I LOVE U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