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容易知足老妹的生日礼物

明天17/04是我老妹生日

今天放工后就打算去买礼物给她(wa..这样的姐姐,哪里找阿!)

就打算买手表送她,因为看她没有手表嘛!!超有心

我走了很多间手表店

还是觉得ODM比较适合少女

而且也比较美

我看上这架
是不错啦

价钱也不便宜

这架也差不多RM300++

然后打电话问他要什么礼物

问他我买手表给你要吗

他说不要,她要有度数的colour lens

我就说手表RM300++你不要阿,lens才多少钱啊

不过他坚持要lens,我只好答应她送他lens咯

(不过也好,剩一笔)哈哈

怎么他那么容易知足啊?

我问LVYAN,他回答我说,叫我多多学我妹要懂得知足

哈哈。。。

我哪来的不知足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