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破产了!!!

今天睡醒后

去戏院看“做人”


不错啦,蛮好看

戏里有一段让我蛮感动吧

看到掉泪

看完戏了也许接下来应该让我更要落泪

破产

就因为这些


为什么做女生就是那么多东西买har???

护肤品,化妆品,保养品,服装......

讲不完阿

为什么女生总是那么多东西要买啊?


难道这样才叫女人吗?

“天下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是真的吗?

不过我也蛮赞成拉

女生天性就是爱美拉

不过也不需要花那么多钱吧!!!

一走进SASA不知不觉

买了RM300

哇.......心痛哦

(没办法,爱美)

接下来再去买电脑casing

又是

$$$$$$$$$$$$$$


电脑店出来我又花了RM260

就是为了前天去PC FAIR买的那些CPU零件的casing

wau...真的流汗阿

今天就那么一天我花了差不多RM500

都是刷卡

超吊的

刷卡真的不知道自己花那么多钱咯

(我看刷爆卡也不懂咯)

真是要哭啊

哭笑不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