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0日星期六

大忙(LVYAN)中忙(妹妹)小忙*装忙*(我)

都是素颜照,不要吓到哦
因为都说去忙,又不是去玩

忙!忙!忙!
LVYAN最近为了开'Happening Cafe'好忙哦
忙到没时间陪我
不过昨天我闲着没事做

就答应去帮帮忙咯

驾着车到处跑
就为了买他们的“
HAPPENING CAFE
不过看看我的大宝贝忙起来的表情
可爱又认真起来的魅力(真的会爱上他)哈哈



LVYAN下车买东西
我和妹妹没事做就自拍咯

有像吗?不像吧!!
可能他不是跟我同一个父母吧!!哈


瞧瞧我忙的样子吧


瞧,我还穿制服
几认真一下咯

哇....好累哦
累完毕也不忘了拍照


报告:
我要介绍大家
新开张

HAPPENING CAFE


日期:21/03/2010(星期日)

地点:
五条路立泽小学门口对面

地址:14,Gat Lebuh Macallum,
10300 Georgetown Pulau Pinang.

营业时间早上到凌晨(详细时间会再告诉大家)

希望大家踊跃出席


HAPPENING CAFE

  • 一间休闲cafe
  • 设计装潢都是以时尚装潢,让顾客休闲的好去处
  • 食物丰富,好吃,多样化
  • 价钱公道
  • WIFI免费提供顾客使用
  • 服务/态度良好

还有很多......


请大家亲自体验


再留言告诉我你们的意见

希望在哪里见到大家


谢谢大家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