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9日星期五

同学会

要去GURNEY DRIVE的Coffee Island咯
算是同学会吧!!很久不见的圣心同学吧

看看Coffee Island景色不错哦
又向着大海,树上又挂满了
五颜六色的灯
是个不错的休闲地点

照片里的人:(左)逊传,凯琳,绿芳,文亮

HIM AIK在干嘛阿?

一开始,个个都好像很陌生了...
我也不知道说什么好...
只有跟嘉劲不会不熟
(应该是一直以来跟他也是最多话讲的)
原因:她很吱咋


不过慢慢得大家也聊开来了

我们的照照
我们的亮亮帅哥

嘉劲&我

嘉劲&我&文亮

我&亮

嘉劲 & ANDY & 我

可怜的ANDY

鸡婆亮


把嘉劲掐死


ANDY拍的,借位...(一点都不像)
技术问题啦!!!哈哈



我好像被吓到的
超丑

真正高潮来咯


很好笑哦^^刺激又好玩

输的人得受罚


1.真心话

2.大冒险

,请问你会选哪个阿?

玩到手心发冷,手一直抖


玩几盘就不敢玩了

(不过还好没输所以不必出丑)

因为之前本小姐在学校有练过几招...haha^^所以不怕

看看以下照片

都是被惩罚的经典


开始派牌了哦…………

俊贤选择了我们座后面的小姐握手(超尴尬)





嘉劲和Andy都选择大冒险
无端端走向女生握手

Andy还是选择大冒险
到隔壁桌向“人妻”握手
哈哈......瞧......
他脸红的模样

一讲到真心话...他们一直说那些的事情
我没玩也无缘无故当话题
气死人

结束之前来个大合照

*咔嚓*
左上:ANDY 智斌 逊传 HIM AIK 俊贤
右下:嘉劲 我RUMIKO 文亮

疯狂的一张
YEAH
友谊万岁


ENDDING 拉……

睡咯

晚安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