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星期一

爬上山拜唐僧仗+sunshine city 记

瞧瞧我的过程

开始上山拉!!
瞧我老妈开心的leh!!!
景色

快点阿,老妹







!!!热热热!!!

啊呀呀!!!赶紧追上阿
他们要到目的
地拉

到庙拉
好大的庙


不知的家伙
我拍神庙,他以为我拍她
他还摆什么POSE



好可爱的佛


祈求



热热热


下雨害我们没得游泳
(miss一站)

HAPPENING CAFE吃“霸王餐”后
到time square 的sunshine city买日常用品


HOHO。。。
变形拉!!怎么变呢?那是个那里卖的煮菜用具
我们就是那么无聊




煮菜用具
我们也能当镜子


!!又来!!
我只说“美女看过来”
...SHI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