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I Love Taiwan Part 3

TAIWAN TRIP PART 3

睡醒准备好一切后,
我们就向五分铺出发咯!

我们经过地下街
宝贝看到葱抓饼一定不放过
就顶着肚子再到五分铺吃午餐咯


向大家推荐去台湾肯定要吃吃看哦!
真的好吃哦
有点像我们槟城的ROTI CANAI
不过很多种口味
我还是觉得原味是最好吃啊!


来到五分铺
我们也恶了
先吃个午餐
选者吃吃这家的卤肉饭

还不错哦!
台湾小吃大多都是用卤的做法!

吃完后就开始我们“打战”咯
钱包也要开始“出血”咯!

五分铺真的真的超级大
店铺真的多得很
服装根是不用说咯

好多小巷哦!
都是衣服


小巷口的小吃











经过松山车站







我可爱的妈妈





绕河街观光夜市



水煎包里很多馅料!
好吃,好吃......


牛肉面也很好吃哦!

妈妈在杀价,
我闲着无所事事
自拍
哈哈......



烤玉米还是真的没吃过哦!
超香!
不过味道我本身那么喜爱




冰糖胡老也是台湾出名的小吃哦!




这档拥有30++年历史的胡椒饼
好吃......
馅料超丰富
来到绕河街观光夜市一定要买来试试哦!
真的不是瞎掰哦!

吃完买完是时候回饭店咯!


等候捷运


我今天的收获!

回饭店冲好凉
觉得肚子有点饿
就下饭店楼下的7Eleven

wau.....

台湾的7Eleven真的是超爽
应有尽有......


瞧他的饮料,
看了都想喝



我们试试了当地的杯面
“臭臭锅”
听名字就觉得很可爱
闻起来真的有点臭
不过吃下去真的还蛮好吃

而我老妈是吃了红烧猪肉面也是不错哦!


吃饱后就去附近网咔上上网跟马来西亚朋友聊天


台湾网咔还有很多杂志提供客人看
例如:vivi,choc,popteen......
超多,超爽
我想台湾人都不必买杂志咯!







没有评论: